人生不应该有缘

“把他们全部杀光,我们就是最肉的。”
某人子公举殿下的宇宙第一超级铁粉
小号,终极杂食人【桂】

【镜施】同居三十题——1.相拥而眠


【镜施】同居三十题。


★还是给妈咪的@莫刃鸡 

★速成产物,ooc

★反正我爽了。






1.相拥而眠


西施正在把昨天晚上刚找的夜明珠给放到床头柜上,手正好到那上面,外面的雷声盖过了雨声,惊得她手一抖,手中的夜明珠滚落,在木板地上砸出“咚”的一声。

西施蹲下准备去捡那颗夜明珠,忽然又是一阵雷声,周围四周也随之陷入一片漆黑。跳闸了。夜明珠还在亮着光,它的光很柔和,但也只能照明少许天地。西施深呼吸了几口气,让自己不再那么紧张,但她颤抖的手却出卖了她的内心。

就快碰到那颗夜明珠的时候,这次不只是雷声,还伴随着闪电,让房间变得有些恐怖。之前也有闪电,可是当时是有灯光的,现在只有一颗夜明珠散发着微弱的光线。西施被吓得猛然一起身,头撞到了墙。她没有站起来,她捂住头靠墙屈膝坐下,接着把头埋在了双臂里。她很怕黑,尤其是她一个人的时候,因为在黑暗中她就会止不住地胡思乱想。

她觉得她又回到了那时候,四处流浪,居无定所。她总是一个人躲在黑暗里,淋了雨也不能换衣服,只能挨冻,饿死了也没人管。她去翻垃圾桶,翻到过一个娃娃,它会说话,会不停地叫“爸爸”。爸爸?是谁?她不知道她爸爸是谁,似乎自她有记忆起就没有见到过她的爸爸,她爸爸会是怎么样的呢?她没有多想过,因为那是幻想,幻想不会成真的。她信神神没有救她,信佛佛也没救她,她还是生存了下来,靠她自己。她后来还翻到一些亮晶晶闪亮亮的小玩意,她拿过去档钱结果得到了一笔不菲的酬金。那时候她就知道,只有自己牢牢抓住那些闪亮的东西,就不会是幻想。

可是,她现在又开始幻想了。

她现在不是一个人了,她在学院里认识了很多朋友,比如星之队他们。虽然他们相互不一样,风格迥异,但是他们却能融洽地相处在一块,她感受到了以前从来都没有体验过的情感——友情。

还有啊,她也体会到暗恋一个人的滋味。

她喜欢上了一个人,是个女的,她是她见过最明亮的人。

她喜欢发光的东西,而且她可以看到每个人身上不同的光彩。像孙膑小天使周身是柔柔的光,而笨蛋队长周身是很亮的光,但是那个人身上的光,不是很亮,比队长的光还要暗些,但很刺眼,她在人群里一眼就看到了她,心脏不受控地疯狂跳动。

她想要握住那个人的手。

她也这么做了。

当时东方曜就站在她的旁边,见到她的举动,吓得他让她赶紧松手,但是那人却说没事,于是东方曜震惊地嘴巴张得很大,都可以吞下一个拳头的大小。

她这时才知道这个人原来是东方曜的姐姐,叫东方镜。

她突然握住了东方镜的手,还是第一次见面,确实有些失礼,所以她决定给东方镜做小饼干,当做赔礼道歉。东方镜收到小饼干的时候,表情没有多大浮动,但也看得出她对西施会来赔礼,有些感到意外。东方镜说上次不是说没事了吗?西施就说她过意不去。东方镜沉默了一会才问她,要不要跟她一起合租?因为她不是很会做饭,还有工作原因也没时间,她觉得西施的小饼干很好吃,那做饭也不会差,而且房租七三开,她七西施三,饭钱也不用西施出,她管做饭就好了。西施想也没想就答应了,她最近有些缺钱,这是一部分原因,还有就是,能跟闪闪的镜姐姐在一起,她也很乐意。

西施现在过得很快乐,她想跟他们一直这样下去,谁也不抛弃谁,她害怕这是一场梦,她害怕醒来。

“咚咚咚。”

“西施,西施?”

“你还在里面吗?”

西施迷迷糊糊的听到有人喊她,她想回答,可是身体却没有跟着意识走,她没有动。

“那我进来了?”

“砰——”

门被撞开了,西施有些迟缓地抬起头,望向门口的白发女子。明明没有很委屈,鼻尖却泛酸,泪水慢慢糊住了眼睛,她想哭,她想被别人在意,她想——

“抱抱。”

西施向东方镜的方向伸出胳膊,像个孩子一样,想要有人能抱一抱她。

她的思绪很乱,她分不清楚现在自己在哪里了,可能被撞的那下,撞得不轻,才会说出那样奇怪的语调以及话来。她越想越委屈,然后她就落入了一个不算温暖怀抱,她紧紧抱住东方镜,不想松开手,她怂怂鼻子,突然放声大哭:“啊……唔,镜姐姐……我好怕……好黑……没有……没有人,陪我……”

东方镜的身体明显一僵,但她轻轻拂过女孩的秀发,她想了想才说:“不怕不怕,姐姐陪着你。”

西施还是在哭,东方镜不会哄人,刚刚说出来的已经是她能做到的极限。

“我们先起来?去睡觉?”

抱着有些久了,东方镜担心西施在地上坐着会着凉,提出一趟建议来。

“嗯……”西施她慢慢地停止哭泣,但哭腔还是在的,“那镜姐姐,我能……我跟你一起……一起睡觉吗?”

“可以。”

西施尝试站起来,可是她坐太久了,腿都麻了,站不起来。她嘴一撇,她闷闷地道:“镜姐姐,我……我腿麻了,起不来……”

东方镜挑眉,“没事,我抱你去床上。”然后她挪西施身侧,双手准备公主抱西施,然后把西施放到了床上,自己就走到另一边,直接躺下。

“镜姐姐,我……我睡不着。”西施抱住东方镜,软软地说道。“姐姐能唱首催眠曲吗?”

东方镜眉头紧蹙,用难以置信的表情望着西施,西施一看她这反应赶紧改口:“没事没事,我就说说,镜姐姐能陪我睡觉我就,我就很感谢了。”

西施说完就把头退到被子里面,啊啊啊啊啊啊西施你在干嘛?这不是得寸进尺吗?啊啊啊,你不怕别人嫌你多事嫌你烦吗?快点睡觉!!!

她闭着眼,脑海里接连闪过几段镜姐姐拒绝别人的场景,却不料听到一声轻叹,以及没有什么感情起伏的摇篮曲在耳边响起。

“睡吧睡吧,亲爱的宝贝。”



夜明珠:是我不配吗?所以爱会消失吗?

西施:镜姐姐都来了,你比不过的,嘻嘻嘻

(夜明珠受到一万点狗粮暴击)



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74 )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人生不应该有缘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