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生不应该有缘

“把他们全部杀光,我们就是最肉的。”
某人子公举殿下的宇宙第一超级铁粉
小号,终极杂食人【桂】

【镜施】同居三十题——3.半夜一起看恐怖电影


【镜施】同居三十题



2. 



!我又跑题了,没有一起看哈哈哈哈

!ooc

!前面的题在合集里有



3.半夜一起看电影




“我想看电影。”西施的双手环在东方镜的腰上,她把头埋进东方镜的怀里,闷闷不乐地说道。

“家里有投影仪,你可以直接看。”东方镜摸了摸西施的头发,“我等下要去上班。”

“可我想和你一起看。”西施抱得更紧了,她十分不满东方镜的回答:“我们在一起后,还没有一起看过一次电影。”


东方镜内心盘算着时间,如果今天不加班的话,就可以晚上早点回家陪西施看电影,于是她向西施承诺道:“乖,晚上回来陪你看。”


西施这才开心地仰起头来,笑着说“最喜欢姐姐了”,然后轻/吻/上东方镜,并没有停留很久,分离之前还调皮地/舔/了一下东方镜的唇。


东方镜想要回/吻/西施的时候,西施却从她身上跳了下去,然后跑到自己的房间里。


“姐姐,你回来陪我看电影,我再给你/亲。你快去上班吧,别迟到了,我会在家乖乖等你的。”


东方镜望着西施的背影,轻笑一声,拿起放在沙发上的外套,便上班去了。

 



东方镜揉了揉太阳穴,想借此缓解加班后的疲劳。她没想到老板突然让她加急处理资料,说是会议提前到了明天,所以资料在明天会议前就要准备好,这就意味着东方镜要加班。


东方镜工作时手机一般都是调成的静音,她点开手机页面,手机光冷冷地照到她略显疲惫的脸上,已经是一点半了,最上面的通知还是半个小时前,西施给她发的消息。


她点开西施给她发的消息,最后一条是女孩喜欢发的兔兔表情包,只不过是生气的样子,她向上滑,女孩发了很多句“姐姐什么时候回来?”,还有很多兔兔的表情包——从最开始扮可爱送心心的,变成了委屈哭哭的,最后就是生气的。


东方镜明白自己惹女孩生气了,不仅这么晚还没回去,明明答应好一起看电影的,她却爽约了。现在只能先回去,想想如何哄女孩。她把手机揣进兜里,然后收拾好东西回到家里。

 



西施不喜欢熬夜,熬夜会让皮肤变差不说,黑夜里如果没有光亮,尤其是一个人的时候,她会很害怕。


已经一点了,可东方镜还没有回家,明明承诺她一起看电影,却一直没回家。她感到有些委屈,偌大的客厅里,就她一个人。电视机里的播放着她想和东方镜一起看的电影,可惜现在只有她一个人在看,她没有用投影仪,因为她不喜欢阴暗。电影接近尾声,而困意也席卷了她,她缩在沙发上,迷迷糊糊地睡过去了。


东方镜回到家时,客厅里的灯没有熄灭,而是比以往还要明亮,因为西施把客厅所有的灯都打开了。电视机也没有关掉,还在播放着,一个女孩捧着玫瑰花束向前走去。东方镜关掉了最亮的那几盏灯,只留下了离西施最近的两盏灯,然后走到西施身边。



西施感受到光线的变化,皱了几下眉,然后微微睁开双眼,看到东方镜站在沙发旁边,困意一下子就消失了,她气鼓鼓地坐起来,背对着东方镜。可在坐起来的过程中,她不小心碰到了遥控器的声量键,电视机的声音瞬间就变大了,空灵的幽旷的音乐吓了西施一跳,她往电视机望去,只见一个女孩的头和她的身体分离,在断面处爬出来了另外一个头。西施惨叫一声,猛地转过身去,跳入东方镜的怀里。


东方镜还在想怎么跟西施道歉,女孩就突然跳上来,她差点没抱住,向后面连退几步。女孩在她怀里发抖,看来被电视里播放的电影吓得不轻。东方镜连忙拿起遥控器,把声音调小,然后拍拍女孩的背让她不要怕。


西施在东方镜的安抚下逐渐冷静了下来,但还是不敢回头看电视机。


“姐姐,你把电视机关了好不?”


“好好,这就关掉。”东方镜回答后,便向小度喊道:“小度小度,关闭电视机。”


东方镜把西施抱到房间里,西施仍趴在东方镜的身上,不肯下来,东方镜轻声道:“怎么这么害怕,还要看恐怖片啊?”


“谁要看恐怖片了,是电视机自动播放的这电影。”西施一边说,一边抱得更紧,“我选的明明是爱情片,谁叫有个不守承诺的人,让我独守空房,我看得睡着了她都还没回来。”


“对不起,下次不会了。”东方镜不知道怎么哄人,但是她觉得还是要跟西施道歉的。


“不行,我不接受你的道歉,我要/惩/罚/你!”


“那你想怎么/惩/罚/我呢?”


西施抬起头来,面对着东方镜道:


“我要狠狠地/亲/你!”






这算什么/惩/罚啊······



我阴暗爬走#

评论
热度 ( 63 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人生不应该有缘 | Powered by LOFTER